南龙乡:疫情防控,“志愿红”在行动

南龙乡:疫情防控,“志愿红”在行动

发布时间:  字体:

“重视自身健康,做好防护工作!”“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9月2日,在南龙乡党委的部署下,乡机关团支部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宣传小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进入商铺要扫码、测体温,严格佩戴好口罩。”在商铺前,志愿者向商户及前来购物的广大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号召居民认真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之下,南龙乡党员、群众纷纷请缨,加入志愿者团队。目前已组成7支志愿者队伍,包含106名志愿者,他们积极奋战在不同的岗位上,大家团结协作,同心抗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面对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南龙乡广大团员“随时待命,随时参战”的状态,充分发挥共青团突击队作用,全力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扛起这场“战役”的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