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干部 敬老慰问暖人心--南龙乡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情系退休老干部 敬老慰问暖人心--南龙乡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迎来了我国第34个“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南龙乡结合“中秋、国庆、重阳”三大节日,由乡党委书记胡晋、乡长梁荣等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我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领导干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派发了县委、县政府老年节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并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老干部就地过节,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工作。同时,向老同志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各项政策,鼓励他们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老干部任汝伦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感谢党对我的培养,感谢组织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肯定,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南龙的发展,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继续发挥余热。”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干部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依旧满怀激情,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献言献策,并衷心祝福南龙的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