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开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字体:

1月31日上午九点半,开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云开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旨在助力广大人民群众求职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本次招聘会涉及化工、新能源、房地产、农业等4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生产技术工、机修工、电工、焊工、操作工等4000余个岗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招聘企业展台前都设有岗位信息展示栏,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在企业招聘展区,求职者仔细查看用工信息,专心选岗,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岗位招聘信息,认真倾听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

应聘者 杨先仪
这次招聘会其实做的还是可以的,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也遇到了心仪的岗位,投递了简历,现在就等面试结果,然后入职就可以了。

前两天,云开街道新世纪社区工作人员贺先美收到街道办人社中心发的招聘会消息后,就立即转发到社区网格群内,并逐一通知社区失业和就业困难人群前往招聘会应聘。

云开街道新世纪社区工作人员 贺先美
招聘会九点半就开始了,我们社区也组织了一些想要务工的群众来到现场,他们去看有适合自己的岗位没有,我们也去看了一圈,还是有很多岗位都挺适合他们的。

贵州喜曼桂直播公司招聘人员 张勇
我们最主要是招聘直播电商岗,今天有20人左右过来现场进行咨询,成功的有5人。

据悉,春节后是求职的高峰期,也是企业用工关键期,为帮助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找工作搭建桥梁,开阳县人社局在春节后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的沟通桥梁,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也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