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开阳县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字体: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开阳县重大项目调度会。县领导李必勇、夏世飞、刘宁、徐春波、张勇、吴尧、廖海、李秋玮、刘长林、董涛、杜玉梅参加。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县商促局及开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重大产业项目服务指挥部优化调整及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性,把主要精力集中到重大项目推进上来,切实明确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工程建设和项目推进要求,主动协调、科学规划,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满足长远发展需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调度机制,强化统筹调度,突出重点谋划好各项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个一个抓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落到实处。

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