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双流镇开展企业“贵人服务”包保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

双流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双流镇开展企业“贵人服务”包保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体:

各村(居)、各部门:

为更好推动我镇经济发展,经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企业包保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双流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8日

双流镇开展企业“贵人服务”包保服务工作方案

按照省市县工作安排部署,为更好推动我镇经济发展,通过开展企业包保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特制定该工作方案。

一、包保服务企业范围

全镇范围内经市场监管局认定注册的企业。

二、包保服务工作任务

(一)通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走访(实地、电话等方式),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困难问题等。

(三)积极开展省市县各级相关优惠政策宣传,不断加强惠企政策落地力度。

三、工作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定期调度,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二)要强化包保机制建立。建立包保联系沟通机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沟通交流企业发展,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包保责任人要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协调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要强化督办督查。镇纪委办、督办督查中心要对企业包保走访工作进行督查,对落实工作不到位、工作敷衍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将此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