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节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开阳县硒城街道节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字体:

虎年“春节”假期结束,为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岗,保障工作有序推进,2月7日,开阳县硒城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对街道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部署,抓好责任落实,找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做好项目建设、“一圈两场四改”、农村“五治”、疫情防控常态化、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基层党组织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作为,街道干部职工要做到勤学习、提认识、转作风、善谋划、细部署、强推进,对自我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新一年的目标任务稳固推进,为开阳发展贡献硒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