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一封感谢信温暖“抗疫人”

开阳县硒城街道:一封感谢信温暖“抗疫人”

发布时间:  字体:

“感谢有你,坚守阵地、共克时艰……”近日,开阳县硒城街道将一封封红色的感谢信送到每一名参加抗疫的志愿者手中,表达了硒城街道对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及感谢之情。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感谢硒城街道送来感谢信,只要社区需要我,都可以随叫随到,我以前也是在社区上班的,对辖区居民的情况比较熟悉。”社区志愿者罗萍一脸认真地说道。

“硒城街道送来的感谢信,是对我参加抗疫工作的肯定,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接过感谢信后,下沉党员罗黔龙感动地说道。

图为:为抗疫志愿者送上感谢信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共有2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硒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当中有党员、退役军人、师生、企业员工、热心居民……一个月来,他们夜以继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参与卡点执勤、人员登记、防疫宣传、环境消杀等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之下,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为硒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后盾,增添“红色”力量,我们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捍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硒城街道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