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召开“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企业座谈会

开阳县硒城街道召开“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1月9日,开阳县硒城街道召开“喜迎新春·共谋发展”企业座谈会,邀请辖区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共迎新春佳节,共抒创业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图为:座谈会现场

“新春伊始,我们组织辖区各行业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与大家欢聚一堂,主要是想通过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了解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同时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座谈会上,硒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胥鑫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

图为:与会企业代表发言

随后,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各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就企业经营管理、生产提质增效、研发投入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并反馈企业当前发展面临一些困难及瓶颈。街道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主动与企业代表商讨解决措施,现场要求有关业务部门认真跟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街道商会会长汪红旗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街道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会员单位,从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质效、发挥平台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商会合力,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与会企业代表发言

“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最有发言权!”硒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学俊表示,街道将对本次座谈会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督促相关业务部门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为企业打通脉络,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引商、留商和助商。在今后的工作中,硒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辖区民营企业发展,做实做优“贵人服务”品牌,全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做到有求必应高效服务、设身处地精细服务、随叫随到常态服务,政企携手、同心合力,共同开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司法所、派出所、自然资源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陈燕、李成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