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道路硬化打通 群众出行“最后一米”

开阳县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道路硬化打通 群众出行“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切实改善辖区居民出行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近日,开阳县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协调各方资源对1网格金阳路加油站旁的一段进户路进行硬化并加装护栏。

图为:道路硬化前

“由于此路段从未硬化过,路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尤其遇到雨天,周边群众出行成了难题,成为周边群众的‘烦心事’。”凌角堰社区党组织书记林希说道。

为彻底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凌角堰社区积极协调辖区爱心企业捐赠沙石、水泥、护栏等价值约6000元的物资对道路进行硬化。在社区的号召下,周边群众自发筹集了1万元资金共同用于路面硬化及护栏安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之前坑洼的道路变成了干净整洁的“坦途”。

图为:道路硬化后

“以前的土路坑坑洼洼,雨天出门一脚泥,现在修成了水泥路,还加装了护栏,走起来安全顺畅多了,环境也变好了。”看着眼前铺设完的水泥路,受益群众朱国龙开心地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新硬化的路面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一直以来,凌角堰社区始终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点滴事入手,从细微处用心,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陈远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