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春节期间在产重点企业

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春节期间在产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字体:

2月16日,县委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昕带队走访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企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起步即冲刺”、力夺“开门红”鼓劲加油。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开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宁参加。

孙昕先后来到赛邦科技、开阳化工、空气化工、同辉气体等四家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值、市场订单、安全生产、职工生活安排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她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这一良好势头,抢抓发展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以赴抓生产,持续扩大产能,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产品提升、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夯实产业根基,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孙昕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加强生产全过程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排查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扩大经营、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政府支撑。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稳岗稳产、用工招聘等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水、电、气、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高效高速发展,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办、开阳经开区、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