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开阳县硒城街道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阳县硒城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带领街道、村(社区)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到白安营村谷顶竹组安达三期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放苗、回填、压实,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的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虽然出了一身汗,沾了一身土,但能够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美丽的家园种下“希望”,增添生机,不负大好春光。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香樟树苗800余株。原本裸露的荒地被一棵棵树苗覆盖,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时也给广大的群众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