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城街道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开阳县硒城街道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字体:

热血青春好男儿,正是当兵报国时。3月13日,开阳县硒城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以披绶带、献红花的方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6名新兵。街道干部职工、入伍新兵及其家属等100余人参加。

图为:新兵欢送座谈会现场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个个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充满向往。硒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胥鑫向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辱使命,不负全街道父老的重托,不折不扣服从纪律,不负青春,把青春和热血留在军营,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坚强的意志不断取得佳绩,为硒城争光、为家乡添彩。 

图为:街道领导与新兵合影

“进入部队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营中刻苦训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部队和家乡赢得荣誉,为自己的军旅生涯书写辉煌。”新兵代表周致杰坚定地说道。


图为:欢送新兵踏上新征程

仪式结束后,6名入伍新兵胸戴大红花、身披绶带,带着亲人们的叮咛嘱托,在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和欢送下,踏上新的征程。

据了解,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硒城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社区)走访入户,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摸底,为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硒城街道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及时解决新兵家庭实际困难,为新兵安心服役、认真训练做好保障。

(通讯员: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