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街道开展消毒消杀营造健康环境

云开街道开展消毒消杀营造健康环境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做好新冠的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刻不能放松,加强环境整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杀工作,近日,云开街道马头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毒消杀活动,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此次疫情消杀工作以环境卫生消毒为主,重点对办公区域以及辖区内的绿化带、垃圾桶、活动场所的健身器材和社区核酸检测点位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杀菌剂开展消毒消杀。

在消毒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佩戴好口罩,认真配好消毒液,对办公区域以及辖区内的绿化带、垃圾桶、活动场所的健身器材和社区核酸检测点位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净化了社区环境,实实在在地为居民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消毒消杀工作共出动消杀志愿者队伍3支,20余人次,喷洒消毒液300L,覆盖2个楼群院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