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街道毛稗田社区开展“走访送温情 清爽迎新年”活动

云开街道毛稗田社区开展“走访送温情 清爽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连日来,开阳县云开街道毛稗田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加强社会实践的中小学生70余人开展了走访送温情 清爽迎新年活动,确保社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背街小巷、小区楼栋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等保洁工具深入村居的各个角落,对影响居民出行和安全的占道堆放、绿化带里的零星纸屑、卫生死角、暴露的垃圾等进行了重点清理。

社区居民陈阿姨说:“我们以前都是自扫门前雪,现在不一样了,每年春节前的大扫除都成了我们这里的新年俗了。”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群体开展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近气温下降,我们老年人外出不方便,正在发愁的时候,你们就送来了米和油,感谢党和政府。”社区居民程玉海感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在节前的关怀,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下一步,毛稗田社区将持续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