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街道:新春植树绿山头

云开街道:新春植树绿山头

发布时间:  字体:

2月18日上午,开阳县云开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30余人在温泉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辛勤劳动绿化环境、美化家园,开启新年新气象。

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植树队伍的忙碌身影。你铲土、我放苗、你填泥……在植树现场,植树队伍挖土、扶苗、填土、围堰,认真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同时,大家还不时交流树苗成活率、植树造林、生态保护的意见,营造出一个个你追我赶的火热场景。

看着一棵棵刚种下的鲜活树苗,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绿化家园的务实举措,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点滴做起,共建绿色家园。

近年来,街道始终坚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开展林业生态建设,提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森林覆盖率呈现逐渐提高的趋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栽植苗木900余株,覆盖面积达25余亩。下一步,该街道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