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云开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字体:

3月13日上午,开阳县云开街道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武装部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预定新兵及家属40余人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7名应征青年胸戴红花、英姿飒爽。街道武装部部长肖净艺首先宣读了预定兵名单和去向,并嘱咐他们要听党指挥、努力拼搏、刻苦训练,争做怀有强国梦、强军梦的革命军人。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汉标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再次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二是要坚定信念,筑牢思想;三要珍惜荣誉,建功立业。希望大家在部队安心服役,街道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入伍新兵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云开街道将着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军人、军属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激励更多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