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温镇:爱心企业送温暖,佳节帮困暖人心

永温镇:爱心企业送温暖,佳节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年1月20日,永温镇召开开阳县个体私营协会、开阳县个体私营协会党支部新春慰问捐助会。镇主要领导、开阳县个体私营协会党支部代表、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村(居)支书共计19余人参会,并在会后为6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6000多元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会上,个私协会党支部黄书记表示:“作为企业,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关心支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镇党委书记杨毓飞对企业协会党支部一行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脱贫事业的支持和付出。他指出,大家的齐心协力和主动参与充分彰显了脱贫攻坚的社会力量,在镇域形成了一呼百应的良好局面,将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扶贫济困的事业中来,他坚信,社会各界的热心、关心和爱心将会转化为支持永温发展的坚定力量。

会后,镇主要领导及协会代表对脱贫户开展走访慰问。在脱贫户家中,杨毓飞书记、丁飞镇长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

此外,镇领导班子嘱咐各村(居)干部,要持续关注优抚对象、脱贫不稳定户的生活冷暖,尤其是鳏、寡、孤、独者的生活近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做到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倾心倾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