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街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带队到顶方村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紫兴街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带队到顶方村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310日中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总林长)李必勇,带领县人大办、县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在紫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玉军、街道农业中心及顶方村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顶方村奤网(下寨)组,就当前的农村森林防火工作,按照今日县委常委会议的安排部署,进行现场调研。

   在村奤网(下寨)长防林边,紫兴街道工委、街道农业中心及顶方村主要负责人,对李主任一行作了简要区域农村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李主任提出要求:一是加大宣传,采取张贴标语、设置流动宣传车和组长微信群等方式,切实提高村民森林防火意识;二是层级落实责任,充分发动村“两委”干部、各村民组长、护林员、党员、群众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分区块落实责任,重要地段设置森林防火检查卡点,联防严控;三是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力争区域森林火灾事故零发生,确保地方群众生命财产不受火险灾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