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送服务 为企解难题

上门送服务 为企解难题

发布时间:  字体:

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文件精神,6月8日,县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了“多措并举求实效 上门服务解难题”主题活动。

座谈中,县信安融资担保公司详细了解贵州百川优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生产情况及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共同为我县农业企业融资发展出谋划策,县信安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万学对用好政府性融资担保等相关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企业面临的难题,提供了“一企一策”方案,对企业疑虑较多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此次主动上门送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点赞。下一步,我公司将结合融资担保相关政策持续开展企业获得信贷支持的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搭建银担企对接平台,全力以赴,做好融资担保政策的宣传员、企业融资工作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