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公安局南江所开展重点单位及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开阳县公安局南江所开展重点单位及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加强辖区重点单位及场所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7月29日,南江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及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针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一是对旅店入住人员信息采集、登记情况进行查看,对工地、出租屋等临时居住人员是否登记基本情况进行检查。二是由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学校及物流寄递场所等展开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反恐防恐意识和责任的落实情况、物流寄递业的“实名收寄、收寄验实”的落实情况,力将安全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4人,检查中小学、幼儿园7所,加油站2家,旅店业3家。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加强了辖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各行业场所、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奠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