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阳县“强省会”新型工业化专班 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2022年开阳县“强省会”新型工业化专班 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字体:

1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黄启兆主持召开2022年开阳县“强省会”新型工业化专班第一次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强调度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堵点,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开工投产,全力做好工业倍增攻坚行动。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环安局、县工信局等部门关于开阳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工信局关于《开阳县2022年工业倍增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的汇报。参会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新型工业化进程,夯实“十四五”工业产业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紧紧围绕2022年目标任务抓细抓实、精心谋划、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工业倍增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研究,通力协作,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的推进,对标对表冲刺,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增效,为工业倍增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