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管理确保车辆有序运行

抓好疫情防控管理确保车辆有序运行

发布时间:  字体:

按照“卡口卡死、不出不进、县内活动、有序恢复”的原则,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2022年9月14日,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出动车辆1辆、工作人员3人,由刘俊局长、王林飞副局长带队到开阳县运兴汽车客运站、贵州开创顺达运输有限公司等2家有序恢复营运的交通运输领域行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客运车辆、公交车恢复营运后的运行情况的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对疫情防控工作:1、要求客运站、公交公司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区域、停车场地、车辆的消杀并做好相关登记、记录。2、加强进出人员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并做好相关登记。

二、车辆运行情况工作:要求合理安排车辆发班时间,调度好营运车辆,并做好每天运行车辆、乘车出行人员的数据统计汇总等工作。尽量满足群众出行的需求。

截至目前,恢复运行公交线路5条,投入公交车22辆;恢复县内客运线路29条,投入客运车辆50余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