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协同东湖社区 开展“抗凝冻 保民生 送温暖” 捐赠活动

开阳县民政局慈善总会协同东湖社区 开展“抗凝冻 保民生 送温暖” 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期气温骤降,为了更好地传达社会爱心企业人士对辖区困难弱势群体的关怀,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平安渡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开阳县慈善总会协同紫兴街道东湖社区开展了“抗凝冻 保民生   送温暖”捐赠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孤寡、特困老人送去了价值30余万元的棉衣棉被1000套,并委托慈善总会向全县18个乡镇(街道)的困难群众和开阳县中心敬老院、楠木渡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发放。

当天,慈善总会还协同开阳县统战部和东湖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走访了解辖区困难家庭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及时为3户困难家庭发放棉衣,让他们在严寒冬日也能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亲切地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及最近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嘱咐他们要提前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叮嘱大家有事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及时帮助大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一件件棉衣,慈善总会将爱心付诸于行动,及时把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家庭中,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