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政局开展陪同服务

开阳县民政局开展陪同服务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年3月11日上午,一名群众来到民政办事窗口“你好,请问一下我老公去世了,每个月领560元,现在喊来打指纹,他们喊来你们民政局”,在了解他办理的事项后,民政窗口工作人员陪同他到社保局B75号窗口咨询,社保局工作人员询问了老人,她叫李某琼,她来办理社保打指纹,社保局工作人员立即给她办理。李某琼同志感谢民政工作人员带领,让她方便了许多,她说她老了,腿脚又不利索,非常感谢我们的带领,让她少跑路,最终解决了她的困难。

此次陪同服务,陪同人员积极发挥陪同服务的作用,使办事群众从一开始就简化了流程,节省了时间,也避免了办事群众到处寻找办事窗口。办事方便快捷是开展陪同服务的意义所在,热情贴心是开展陪同服务所需特质,两者综合才能达到我们的目的所在,才能发挥陪同服务最大的作用,让办事群众感到暖心和满意。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群众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