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深入推进“创文保牌”工作

县民政局深入推进“创文保牌”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在开阳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保牌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县民政局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以社区为重点,深入推进“创文保牌”工作。

近日,县民政局局长程华同志带队到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南江社区、中山社区开展“创文保牌”工作检查,并实地走访检查民政局管辖48网格、49网格。通过查阅资料、会议纪要等重点检查了三个社区在卫生环境管理、周边环境倡议宣传、文明行为倡议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48网格、49网格环境中的地面垃圾、车辆乱停乱放、违建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另外,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创文保牌”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号召干部职工要加强网格化环境管理,通过干部职工值班值守的巡逻方式对48、49网格进行整治,增强全局“创文保牌”工作意识,认真开展巡查活动,让广大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