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开阳县举行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促进全县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全力为企业和劳动力搭建供需平台,8月29日上午,由县人社局和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开广场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向用工单位了解工资待遇、岗位要求、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用人单位耐心予以解答。在双方经过细致交流后,求职者们结合自身情况与企业签订了初步意向性协议。

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的有安达科技、胜威凯洋、邦盛新能源、中伟兴阳、比亚迪集团贵阳弗迪动力、贵州五福食品等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生产技术工、机修工、包装操作员、巡检员等各种岗位。

据开阳县就业局副局长杨燕萍介绍,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收集了36家企业岗位信息4000余个,组织17余家企业入场进行招聘,全力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共发放《贵阳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简本》2000余份,宣传袋500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