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

县司法局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引导离退休老干部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光发热,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老年节慰问的工作要求,县司法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五必访”制度要求,于近日开展了2022年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孀送去关心、关怀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点对点上门走访的方式开展。走访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立同志、黄婷婷同志将《老年节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及慰问礼品交到退休老干部手上并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同老干部同志聊天拉家常,了解老同志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老干部同志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同志保重身体,持续关注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银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