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服务暖人心  上门服务解民忧

公证服务暖人心  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  字体:

“太感谢你们了,从开阳到贵阳来上门为我们办理公证业务,我母亲腿脚不方便出门,你们主动上门服务真的太暖心了。”近日,在贵阳市南明区,李先生亲切握住我局公证员的手,对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李先生来到我局公证处咨询,他的母亲因患疾病需要长期服药,可家庭情况却并不宽裕。当地社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准备为李先生的母亲办理低保,但在办理的过程中,发现李先生的父亲生前在开阳县注册了一家公司,不过该公司注册至今未发生经营活动,要办理低保就必须注销这家公司。但因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先生的父亲)已经去世,需要李先生和母亲一起到开阳县市场监管局办理继承和注销手续。因李先生的母亲长期生病卧床,李先生请求我局公证处能上门办理委托公证(李先生母亲委托李先生办理公司继承和注销业务),在李先生将办理此项公证的资料提交后,我局公证员前往贵阳市南明区李先生的家中办理了公证。

近年来,我局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并为特殊和困难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等便民利民措施,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