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办公室

发布时间:  字体:

办公室(党建办公室)。负责文电、会务、目标绩效、督办督查、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统计、信息、政务公开、信息化平台建设与维护管理、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建议提案等机关日常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负责本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做好群团和扶贫开发工作。承担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指导本系统财务、物资装备和基本建设管理工作,拟定经费保障和财务管理办法。指导、监督本系统中央政法补助专款和基建投资的使用工作。负责局机关、局所属单位的预决算、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承担局机关的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后勤保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按规定承担大数据发展应用和政务数据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 责 人:赵国权

办公地址:开阳县育英路2号县司法局三楼;

联系电话:0851-87221232;

传真号码:0851-87221232;

邮政编码:5503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通信地址:开阳县育英路2号县司法局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