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开展令京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开展令京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字体:

8月28日,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副局长汪平带队开展水库除险加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令京水库施工现场安全作业、警示标识设置、制度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工程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布置情况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防护不到位、安全生产记录不完善等问题,现场要求施工单位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即做好整改,并在工地现场设置安全警示牌、完善安全应急措施、加强工人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在建工程安全施工。

检查组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截至目前,令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度达48%,检查组指出,水库除险加固是事关安全和民生的重点工作,要加强施工力量,及时解决实际碰到的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