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水务“战疫” 在行动,竭力保障供水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水务“战疫” 在行动,竭力保障供水

发布时间: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开阳县水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细化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对供排水系统保障和近期防汛抗旱形势进行研判,迅速进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斗状态,竭力保障供水和污水处理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开阳县水务局党员干部深入村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开阳县水务局全面支援奋战一线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次,做到了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哪里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去,

第一时间下沉分布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扫场所码、现场信息登记以及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

同时,加大对各水源点巡查检查机制,确保县域广大群众的供水保障和水质安全、水压稳定、水量充足,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合理调度全县供水,开阳水务公司24小时热线0851-87228122或“96015”第一时间为你上门提供服务,保障欠费不停水,不收取违约金,确保正常用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阳县水务局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战疫情不畏艰难的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