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促局赴贵阳市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县商促局赴贵阳市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日,县商促局局长卢彪带队,组织开阳县电商中心、硒州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开阳县富硒品牌馆、贵州达丰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赴贵阳市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该中心的黄五箱进口网红超市、进口商品品牌馆及黔大门跨境电商O2O新零售体验馆,详细了解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工作机制、运营机制情况,深入学习中心跨境电商规划建设和产品物流运营建设。


随后,在与中心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就黔大门跨境O2O新零售体验馆清关中心的创新发展模式、平台运营、物流模式、招商引资及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卢彪同志诚邀贵阳市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到开阳县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开阳县实际及市场需求,达成双方的后续合作。同时,拟在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设立开阳县富硒农特产品展示馆,助力“硒货出山”。

下步,县商促局将结合开阳县实际,把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加快推进我县电商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县对外开放合作层次和水平,助推我县内陆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