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一圈两场三改” 办好民生实事

聚力“一圈两场三改” 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切实把“一圈两场三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近日,开阳县农超市场小组在云开居委会召集辖区群众代表研讨三台山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商促局、云开街道、县消防大队、农贸市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商促局副局长贺晓松结合我县生鲜市场现状,介绍了农超市场整体谋划,即“1+3+3+N”生鲜体系(“1”是指农产品批发市场,“3+3”是指改造提升3个农贸市场、新建3个惠民生鲜超市,“N”是指社会化运作若干生鲜便利店或便民菜场),同时介绍了今年重点实施项目三台山农贸市场的相关情况。参会代表针对三台山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排污沟建设等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县商促局党组书记王质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把农超市场的建设打造成为“便捷、安全和舒心”的民生项目。要提高群众知晓率,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和监督项目建设过程,提升群众对“一圈两场三改”的认可度,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