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字体:

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拟定全县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法组织查处全县商务领域违法违规案件;协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参与商务领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协助上级部门做好反倾销、反补贴、反垄断、境外投资管理等商务领域的执法工作。负责商务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建立商务执法数据库,强化商务执法信息监督力度。建立健全举报投诉服务体系,受理“12312”商务举报投诉电话并作出处理。负责全县商场、超市、仓储物流、大型农贸市场等商务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负责拍卖、商业特许经营、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再生资源回收、原油流通、成品油流通、报废汽车回收、对外劳务合作、洗染业、零售商促销、零售商供应、网络零售第三方平台等商务领域的监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7号(通讯地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87251916

负责人姓名: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