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科

招商科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起草投资促进、经济协作和会展经济发展的政策,投资促进、投资环境的宣传推广工作;组织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各类大型经贸交流活动和招商引资活动;与国内外会展组织、经贸组织及经贸行业社团、商(协)会、中介组织和相关机构的联络及业务交流,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负责参会政要、重要嘉宾以及省市部门、各主办单位客商邀请的联络协调工作。负责投资促进、经济协作、会展经济、客商资源等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会同有关部门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论证和评估;提出投资促进年度目标并负责检查目标落实情况;负责掌握投资项目资金到位和实施情况的统计分析,建立健全资料数据库,并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反映的问题与困难。负责策划、开发、筛选和调整、包装、更新招商引资项目,负责与国内外会展机构的协助与交流;会展自有品牌等资源的培育、推广和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7号(通讯地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87224519

负责人姓名:詹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