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服务中心

安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字体:

开阳县安商服务中心为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所属的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和规模以上企业跟踪服务,协助建立相关优化营商环境制度,配合落实相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收集、分析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在推进、手续办理、生产经营发展、地企矛盾、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协助督促投资者全面履行招商引资协议,及时清退因企业自身原因导致无法继续履约的招商项目;协助处理相关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各类问题;配合对相关职能部门营商环境工作效能进行定期测评和汇总,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对策和建议。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内设政策咨询服务科、投资环境优化科和综合成效测评科。

(一)内设机构和职责

根据承担的工作职责,拟设立的开阳县安商服务中心设置3个内设机构。

1.政策咨询服务科

研究制定落实全县安商服务的相关政策、制度、规定,负责各类招商政策及税收政策的咨询、释疑、信息发布;负责督促投资者全面履行招商引资协议并确保投资足额到位,及时跟踪企业投资动态,对因企业自身原因导致无法继续推进的项目,邀请法律顾问把关并及时进行清退。

2.投资环境优化科

协助招商引资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做好用地选址、立项能评、环评安评、用水用电用气、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各项工作;负责收集、分析全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负责收集、分析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手续办理、地企矛盾、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受理企业投诉,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协调处理相关部门对招商引资企业的检查、处罚的相关事项。

3.综合成效测评科

定期组织各职能部门进行安商服务成效测评工作,对相关审批职能部门项目进行跟踪,对工作效能进行定期测评、汇总;负责科学引导各部门、乡镇围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推进全县招商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负责产业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对招商引资目标完成情况开展测评。

办公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7号(通讯地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87256525

负责人姓名:黄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