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办公室

发布时间:  字体:

负责日常政务、文秘、信息、机要、档案、保密、目标管理、信访、接待、会务、财务、后勤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负责本局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工作;负责投资促进、经济协作、会展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负责起草投资促进、经济协作和会展业工作的综合性文稿;负责商务法律、法规的研究和商务相关的行政复议及行政应诉工作;负责地方性法规立法前期调研和申报工作;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及备案工作;负责重大行政处罚决定的审查及备案工作;监督行政执法工作;组织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法律、法规宣传和培训工作。结合部门职责,做好军民融合、扶贫开发等相关工作;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保障;按规定做好大数据发展应用和政务数据资源管理相关工作,依法促进部门政务数据资源规范管理、共享和开发。加挂党建办公室牌子,承担机关党组日常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党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开州大道7号(通讯地址)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87251387

负责人姓名:杜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