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四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开阳县四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字体: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委书记王启云率四班子领导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祝福。

在县武警中队,王启云同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对武警官兵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苦练本领,共同促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启云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车辆、装备的配置、人员的结构及数量等情况。王启云对消防救援大队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在我县消防安全和抢险救灾、救援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精神,为开阳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王启云说,过去一年,县人武部严格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同时,积极支持开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提高作战能力和作战本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驻县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

慰问当天,共为2个驻县部队和1个消防救援大队送去慰问物资合计人民币共计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