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砥砺前行 开阳县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致敬英烈砥砺前行 开阳县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9:30,开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政协开阳县委、县人武部、各民主党派及各人民团体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消防大队、烈士家属、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5人,在开阳县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革命意志。

仲秋的开阳县烈士陵园,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在庄严、肃穆、隆重的氛围中,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

礼兵抬着饱含敬仰与思念之情的花篮缓缓向前,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

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瞻仰纪念碑、烈士墓和英烈墙,将一朵朵圣洁的鲜花轻轻地放在烈士前,以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英雄功绩昭百世,烈士芳名耿千秋。现场气氛感染参加仪式的每一个人,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锐意进取,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