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能力大提升 开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全员培训

聚集能力大提升 开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全面提升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2022年11月4日启动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职工全员培训,培训分3期进行。

本次培训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精心准备培训课件,切实解决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高效运转。为提高教育培训的实效性、针对性,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授课、现场交流、现场解惑等方式,全面提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在新形势、新岗位、新要求下的履职能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指出:此次培训是开阳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行动的具体体现,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服务国防、推动新时代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