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检查开阳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检查开阳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3月28日,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率队检查了开阳县体育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副县长欧波、张启忠等陪同检查。

吴涛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馆、猴耳天坑,实地察看了相关设施设备的开放运行、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以及赛事安全等情况。

检查中,吴涛指出,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其实质是政府通过购买服务方式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做好这项工作的关键要看开放成效。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吴涛要求,要常抓不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测温、扫码、实名登记和场馆消杀等工作,确保疫情不在体育场馆扩散。吴涛希望,开阳县要在“十四五”时期抓住强省会战略、“一圈两场三改”及农村“五治”等工作机遇,认真做好体育项目的包装和申报,不断补齐短板,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猴耳极限酷玩公园,吴涛强调,高危体育旅游项目要根据项目特点,按照操作流程加强安全检查、巡查,要切实开展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