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助力南江水厂打好复核“保牌”战

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助力南江水厂打好复核“保牌”战

发布时间:  字体:

根据省卫生监督局工作安排,今年将组织对2017年通过省级“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规范单位”评审并授牌的开阳县乡镇供水服务公司南江水厂开展5年1次的复核工作。

为巩固开阳县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规范单位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助力开阳县乡镇供水服务公司南江水厂顺利通过省卫生监督局、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复核验收“保牌”,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于3月初、4月13日就该水厂卫生管理(持证情况、制度建立情况)、水源防护、水质处理、水质检验等关键环节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

经查,该水厂软硬件设施基本符合省级复核要求。针对该水厂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公示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执法人员要求该水厂要高度重视复核工作,要紧扣复核标准,认真对标,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应战、积极作为,打好“保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