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惠群众,义诊暖人心

服务惠群众,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解决辖区内老百姓慢性病管理的疑难问题,提高慢病患者的生活质量,4月27日,硒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省人民医院王常元专家一行3人为辖区内老百姓开展“致力黔行、助力基层医疗”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当天一大早就下起了滂沱大雨,但也挡不住群众看病的热情,就早早地排起了长队,等候专家的到来。

义诊现场,王常元主任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体格检查、查看报告单等,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给患者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就诊的群众38人次。

“非常感谢硒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我们不出门,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王大姐说。

下一步,硒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一圈两场三改”为主体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