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联络员会议

开阳县召开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7月8日下午,开阳县召开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联络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38个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成员单位及卫健系统22个县乡医疗机构联络员共6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了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各创建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心尽力,尽责尽责,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内容多、要求高、时间紧、专业性强,成员单位要抓住重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明确阶段性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解读了《开阳县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和《开阳县2022年慢性病综合干预项目示范点创建工作方案》,并对各单位创建任务、时间节点、资料收集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