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9月27日,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医院各科室和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医院预检分诊、急诊、儿科、检验科、输血科、放射科、药品、物资库房、机房等重要科室和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查看、翻阅台账,听取职能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科室和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责任落实情况,督促科室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严抓实;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隐患排查彻底、整改到位。

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重如山,各有关科室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对各种隐患要及时处理在萌芽状态,坚决堵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漏洞,保障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业务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