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对国务院安委会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督促整改复查

县住建局对国务院安委会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督促整改复查

发布时间:  字体:

日前,国务院安委会督导帮扶组对我县麒龙畔山华庭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帮扶大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0条(其中一般隐患9条,重大安全隐患1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召开问题隐患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成立问题隐患整改工作专班,明确专人每日跟踪整改进度完成情况,多次对项目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逐条梳理,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隐患存在原因,针对项目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帮助指导项目建立10项管理制度。截至6月10日,此次检查项目共处罚金34500.00元,整改成效明显,经复查,以上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县住建局将以此次督导帮扶检查为契机,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监督管理,认真组织自查自改,全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监督管理,从本质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