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红色教育活动

县住建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7月1日,县住建局到开阳县花梨镇清江村洛旺河渡口红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教育活动,住建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顺威公司党员共计40多人参加。

活动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相结合,党员同志到开阳县花梨镇清江村洛旺河渡口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忠实践行入党使命,坚定信心、对党忠诚、爱党爱国、积极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同时,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入党时间为7月1日的党员同志,以“我与党一起过生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我是党员我自豪”“我话开阳大发展”等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党支部还举行了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2名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并向党表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