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吴向阳同志一行到 开阳县督查棚户区改造项目

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吴向阳同志一行到 开阳县督查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年7月15日,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吴向阳、市纪委、监委第七组组长黄劲松带队,现场督查遵义路至红军路(复烤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王兴文同志、县住建局王永杰同志、李波同志及开投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吴向阳、黄劲松两位同志带队重点对义路至红军路(复烤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提出:县委、县政府要把该项目推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针对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确保项目推进工作见实效。

王兴文同志表示:该项目是我县2021年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是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完善区域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重要平台,推进项目建设刻不容缓。一是我县将把此次督查提出的问题提上日程,切实明确各阶段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推动项目进展;二是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及时研究疏通项目推进过程的各种难点堵点,切实推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