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住建局组织“办理建筑许可”二级指标单位赴织金县学习

开阳县住建局组织“办理建筑许可”二级指标单位赴织金县学习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学习借鉴省内2022年排名靠前区县办理建筑许可先进经验、做法,优化办理建筑许可环节、时间、成本、质量控制等指标,促进我县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进一步提升,2022年7月27日,段恒蕊副局长带队,县政府人防办、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供电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到毕节市织金县学习“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织金县在2021年度“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全省排位第三名,本年6月份毕节市考核全市第一名,段恒蕊同志同织金县住建局副局长杨立新同志在指标统筹及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县一行人员与织金县“办理建筑许可”首席代表李雨城同志在办件环节上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充分了解了织金县在该项指标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对该项指标的统筹调度机制、工作机制及考核机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学习。我县在下一步将充分吸收织金县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认真研究适合我县“建筑许可”指标的相关机制,切实提高我县企业满意度和便利度,全力提升我县“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在全省的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