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组织召开关于全省“四化”观摩会 涉及经开区重点项目文明施工及施工手续推进调度会

住建局组织召开关于全省“四化”观摩会 涉及经开区重点项目文明施工及施工手续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关于全省“四化”观摩会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开展,8月23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六氟磷酸铁锂、中伟、安达、邦盛、建材大道各建设、监理、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手续办理具体负责人,文明施工管理具体负责人在住建局十楼召开关于全省“四化”观摩会涉及经开区重点项目文明施工及施工手续推进调度会,经开区管委会曾会审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关于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就文明施工具体事项,施工围挡标准,文明施工防扬尘治理“6个100%”进行讲解,对近期项目的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项目就基本建设程序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文明施工问题整改时限,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明确。经开区管委会曾会审同志就如何做好此次观摩迎检工作给予指导和安排。

会议要求,此次观摩会关乎开阳县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以及化工企业整体形象,迎检规模高,时间紧,任务重,对我们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建设、监理、施工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制定迎检工作计划、完善手续推进计划、文明施工整改工作计划,通过建立工作调度群严格执行1天1调度机制。对每项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观摩会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文明施工环境,充分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确保迎检准备工作万无一失。